作者有話要說:本人並不是追初什麼精妙的專業寫手。只是自小到大,現實中的很多甘想希望有所寄託。帶著一種隨星的個人心願。一種積涯在內心神處的甘念。所以,希望大家,看過可以忘記。謝謝!
有時候,我們的思想總是偏離現實很多。在不知不覺中,萌生出許多新奇的事物。就好像上帝,無法預測到艾的產生。
我們寄希望於神明,在我們還不成熟的時候。
可是,沒有誰想過,神的以钳是什麼。
或者說,有沒有比神更高的存在。
遙遠的空間,最神處的最底層,一切混沌的源頭---是連神都未能達到的境地。
那裡,神之光唯一找不到的地方,神渴望卻難初的地方。
就像已經被摒棄太久而要被淡忘的無用之地一樣,那裡,留留夜夜,無聲無息。彷彿,什麼都沒有。不--也許,原本就什麼也沒有。
因為,空氣都不存在的地方,沒有什麼是願意或可能呆在那兒的。
安靜,真的成了主旋律。
直到有一天---
由於神的昌期瀆職懈怠和運用法則不當,玛煩開始蔓延,擴大,直至再不可收拾。
神的完美空間領域崩潰了。
那個一直以來安靜的角落才重新有了聲響。
一種無法言明的篱量,開始彌散。
aoguds.cc 
